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园建设 | 饮食服务 | 交通服务 | 资产管理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总务处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2 16:04  

3月20日下午,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总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格桑巴珠主持学习并讲话。

格桑巴珠同志领学了李强总理2024政府工作报告和赵乐际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重点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相关内容。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全面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又擘画了2024奋进前行的美好蓝图。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党中央也作出了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的工作部署。作为学校后勤保障部门,我们将始终坚持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的方向,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以优质后勤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普旦、组织委员卓玛拉姆、纪检委员金英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强同志在中央经济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转发《加强防范我国关键和新兴技术领域开元信息泄密风险》的通知,关于印发《西藏藏医药大学2024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式分析与工作要点》的通知、《西藏藏医药大学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的通知、《西藏藏医药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的通知精神。

最后,格桑巴珠书记围绕学习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打印页面]    [收藏页面]
关闭窗口
 

日历  

 

当前时间  

 

Copyright © 2010 - 2011 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