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园建设 | 饮食服务 | 交通服务 | 资产管理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党史参观践学活动
2021-03-31 12:33  

 

 

 

为了更好的将学党史主题教育深入全体党员干部心中,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实践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党史教育部署,结合总务处学习计划,为更直观的接受我党发展阶段中的艰辛历程。3月31日,在总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索朗平措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践学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到达林周县农场教育基地,迎着新年的春风,沐浴在改革的阳光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重誓党员誓词。

随后,展开现场观摩学习活动,活动中讲解人员娓娓道来老一辈党员建设西藏、发展西藏所历经艰苦卓越的生动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艰辛历程的理解。党员们个个听得入神,也让大家深受启发。

最后,索朗平措总结本次践学活动强调:要将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内容做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党员历史先进性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切实将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成绩;要将党史文字内容与实物内容相结合,从而使我们学好和用好党史发挥出重要指导意义。

[打印页面]    [收藏页面]
关闭窗口
 

日历  

 

当前时间  

 

Copyright © 2010 - 2011 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