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园建设 | 饮食服务 | 交通服务 | 资产管理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倡议活动
2021-11-05 18:00  

2021年11月5日,西藏藏医药大学开展了“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倡议活动,营造节约用水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让节约用水成为一种生活新风尚。

活动仪式上,学校总务处副处长普旦,宣读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倡议“大家使用脸盆洗脸、洗手,坚持一水多用,节约洗漱一盆水、浴室一缸水、洗衣一桶水;衣物要集中洗涤,应尽量减少洗衣的次数;小件、少量的衣物提倡手洗;尽量缩短用水时间,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杜绝水长流的现象发生,让节水行为成为自然的习惯。”

活动结束后学校总务处还对学校的用水设备、管道器具进行仔细清查.

普旦要求坚决做到随时检查用水器具,争取做到随坏随换,严禁出现“跑、冒、滴、漏”等浪费水资源的现象。通过以上工作,我校节水宣传活动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大大增强,都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节水型校园做出了贡献,同时,还带动家庭积极投身节水行动,真正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作用。

[打印页面]    [收藏页面]
关闭窗口
 

日历  

 

当前时间  

 

Copyright © 2010 - 2011 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