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园建设 | 饮食服务 | 交通服务 | 资产管理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解决食堂反映问题及部署食堂整改工作
2021-11-19 16:09  

0

食堂餐饮管理工作是学校后勤管理的一项重要的环节,将直接关系到每名师生的身体健康与学习、工作、生活。为切实提高我校食堂整体饭菜的口感、质量、品种,给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根据学校领导指示要求,结合前期总务处组织的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情况。于11月19日下午,在分管副校长张宏伟同志带领下,总务处处长格桑巴珠,总务处副处长普旦等同志,组织经营食堂负责人召开了专题食堂餐饮质量问题整改会议。

会议期间,邀请食堂承包公司总负责人及食堂现场经理,面对面对食堂问卷调查问题情况,以及师生针对餐饮质量反映突出举报问题进行了一项一项,一字不漏的精细通报。针对,目前食堂经营管理现状师生满意度并不高的实际情况,责令其经营者进行整改,尤其对食堂内的奶茶店和砂锅进行专项整治工作,限定期限整改.

最后,分管副校长张宏伟同志提出:一是加强伙食调节搭配,从伙食质量上下功夫,提高伙食菜品质量和分量;二是不断完善食堂管理制度,从管理员头抓起;三是强化饮食安全、卫生管理,切实从源头严把关口,深刻认识到食堂食品安全是食堂的第一要务。


[打印页面]    [收藏页面]
关闭窗口
 

日历  

 

当前时间  

 

Copyright © 2010 - 2011 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