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园建设 | 饮食服务 | 交通服务 | 资产管理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总务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2021-10-25 11:43  


一、协助处长处理日常工作,同时做好本处室各个业务部门之间的协调。

二、协助处长抓好处内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管理好后勤工作,贯彻勤俭办事的原则,做到物尽其用;做好总务处各科室日常管理、工作督查和年度考核工作以及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

三、根据工作分工,认真抓好水电、食堂、浴室、锅炉房、校园环境绿化、周转房分配、车辆管理等管理工作,确保高效优质的服务。

四、在处长外出时主持处室工作。

五、做好处长的参谋与助手,经常适时地为处长提出合理化建议,以利于处内各项工作的开展。    

六、负责收集、保存、统计总务处各项工作资料,建立各项管理档案。

七、掌握固定资产流动情况,负责日常教学和重大活动的物资调配工作和日常维修管理工作。

八、负责对分管部门人员的管理,考核,并提出奖惩,晋级和使用的意见。      

九、协助处长做好全处日常行政和业务工作,及时完成处长临时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十、根据工作需要,服从调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十一、做好水工、电工、清扫工、锅炉工等临时工的管理。

十二、总务处会议安排及协调工作,总务处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的整理工作。

十三、总务处内外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递、催办、归档和保管(密)工作。

十四、总务处来信、来访接待工作及对外活动安排和其他日常行政事务。

十五、总务处各科室考评与考勤工作,临时工工资、加班费及正式员工加班统计、核算、造册和发放工作,协助工会及其他部门为全处员工做好福利工作。

十六、负责学院节能、环保、防灾工作。

十七、按时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打印页面]    [收藏页面]
关闭窗口
 

日历  

 

当前时间  

 

Copyright © 2010 - 2011 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850000